我相信這是今生注定的

2015070910:29
閑來無事打開微信,也做一回低頭族。聊天找個網友吧。一個名字映入眼簾,化夢成蝶,也許是個有點個性,有點內容的女人。你好,開始了遙遠的問候,不用問位置,年齡等等的常情。網上只聊聊彼此心情,愛好。虛擬的世界虛擬的人。有時候對心情也是很好的疏導DR REBORN好唔好
昨夜聊了太久,雖然有點疲乏,但自從離婚後,四處奔波的生活,早已忘記了自己還有的愛好,自己固執的想法。她的熱情打開了我久違的有些幹枯的心河,我,知道這是在網上,我知道一切不會發生。
我中了網瘾,一日看不到她在網上,心裏說不清的挂念,有意無意的在網上流連,從此多了牽挂,忘了孤單。時光荏苒,一晃一年而過,忽然有一天她失蹤了,任憑我的瘋狂尋找毫無音訊,我失落到了極限。
暑假到來,年輕的孩子們一下子占據了整個街道,不熟悉的面孔過過往往,無形讓我這個年齡的人們增添了幾分感慨。好像要找回什麽,同學聚會忽然也多了起來,許多年來,我都不參加各種名目的聚會,我害怕自己的壓力會更大。
偶遇兒時夥伴,強行拉我參加個聚會,說給我個驚喜。原來是遠嫁他鄉的同學。DR REBORN唔做黑店都說她的變化很大,而我卻不知道,因爲我根本不記得她小時候的模樣。有同學保媒,我又想起了網友,那個彼此無話不談化夢成蝶的女人。
無法拒絕同學的美意,我和她在別人的安排下頻頻見面,慢慢的我們熟悉起來,一日,我們笑談起網緣,她絲毫不隱瞞我,告訴我,在網上她有個很傾心的網友。後來感覺網上的虛擬,就忍痛離開。這次只是換個心情。我卻隱瞞了我的那一段。
時間在流逝,她要走了,我去送行無意看到她的筆記本,一個叫化夢成蝶的女人映入眼簾,我以說不清是什麽感覺,只是毅然決然的打點行裝,跟她去遠方。
沒有太多的浪漫,只是我不想失去,在路上,在未來的路上,我會告訴她我是誰。我相信網緣,我相信這是今生注定的排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