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再也喚不回過去

2014111011:03
2010年9月1日我們步入學校,現在我們將要離開,我把對學校所有的不舍都記錄在這裏,願文登壹中我們的母校永遠美麗。







壹轉眼間,高三已經結束。回想剛剛步入高壹仿佛就在昨天,曾經我以為這三年入煉獄般痛苦,但在離開時反倒覺得這三年竟讓我感到如此的不舍。看著空空蕩蕩的操場,我流淚了。腦海裏閃過壹幅幅畫面。







這個校院裏有我們的歡笑和淚水,回憶起美白嫩膚點點滴滴,我們曾經淘氣的對老師答四句創造了很多經典橋段,領導在臺上嚴肅的講話,我們淘氣的小聲回答自娛自樂。我忘不了愛漂亮的女生躲著老師爭分奪秒的照鏡子,忘不了我們冥思苦想的找借口為什麽遲到,忘不了作不進去題時給老師畫的塗鴉,忘不了上課傳過的紙條。壹切的壹切那麽溫馨。我感激老天給了我這麽壹段時光。







記得老師種種的好,記得同學們間的歡笑。壹時間痛苦似乎不值得再去記住。記得英語老師課堂上經典的橋段,堪稱周立波第二。她會模仿周立波的語氣,為我們班上的同學起外號,例如“跑偏女王”,她的課總是津津有味,記得班主任嚴肅又慈祥的臉,雖然有時她會責備我們,但更多的是她對我們母親般的關懷,她會在住宿生在小年夜吃不到餃子自己掏腰包買餃子給住宿生吃,她會在流感爆發時逼著我們喝下壹杯又壹杯的感冒沖劑。她像壹個母親愛著自己的孩子,不對更勝於孩子,她有自己的孩子,但她陪伴她孩子的時間遠比我們要少,她每天都很早去,看見我們都到了她才會回家洗漱.吃早餐。語文老師.歷史老師.數學老師總是那麽溫柔,像母親壹樣愛著我們,面對她們的溫柔,妳會不好意思不聽她們的話。她們會在每壹個壞天氣裏告訴我們要小心,會發短信給我們的爸爸媽媽告訴他們要提醒孩子小心,有時會覺得脫毛嘮刀,在漫長的暑假甚至懷念這些嘮刀。







2013年7月4日,今天舉行了聚會,宴會廳裏飄蕩著笑聲歌聲,在歡樂的氣氛中我的心裏有壹絲悲傷,我舍不得曾經的壹切。每個人用手機拍照,想把這壹刻永遠的記錄下來。飯桌上杯盤狼藉,幾句感謝和祝福無法表達我們對所有老師的愛。







高三這壹年每壹個人都在朝著自己的理想奮鬥,雖然可能沒有像之前那樣有充足的時間,和同學玩鬧但這壹年有我們的淚水.有青澀的愛戀,有辛苦的汗水。這壹年是所有人不可能磨滅的回憶。這壹年我們太想似,所以太了解別人,太不舍這壹年。







這壹年有青澀的愛戀,年輕的去我們,萌動的心,太多人為了自己的愛戀,犧牲太多。有無數的諾言,但最終不過咫尺天涯,卻因選擇不同的道路斬斷這曾經的美好。但我還是祝福擁有這段美好回憶的人,會牢記這段青澀的愛戀。







還記得我們為了考試得到好成績,偷偷的傳小紙條。還記得看著用於解不開的數學題,紮耳撓腮。還記得聽著無聊的課,純純欲睡。壹不小心頭碰到桌子上。還記得最經典的四大發明嗎?某人在歷史課上不停點頭,老師經過背到四大發明:煤.石油.天然氣.金礦。還記得考試前夕,各出奇招。據說有人練到能用手機盲打。







我們再也喚不回過去,所以我要把握好現在。我懷念之前的壹切,我感激現在的所有。